今天起個早,大約是九點又十五分吧


(對我來說已經是起個早嘍)


感冒了,喉嚨痛到不行聲音都快沒嘍


好像鴨子的叫聲呢


習慣性的一起床一定要聽音樂


今天聽到一首不錯的歌曲


叫做言不由衷


滿好聽的,雖然是首舊歌


但真的很不錯聽呢


 


 


言不由衷


問妳願不願意  不只做朋友


妳我之間  出現尷尬的沉默


妳總是移轉話題  或裝作不懂


而我卻從你眼神之中


發現一點點渴望和一點點期待


 


不要再言不由衷  假裝妳無動於衷


其實我們都瞭解彼此


何必再刻意煙掩飾什麼


 


不要再言不由衷  假裝你無動於衷


忘記所有的無聊藉口


只要說出妳真心的話


我都能接受


 


請給我個回答


別擔心會傷我


妳不需要閃躲


不論好不好 該或不該


我都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