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上了第一節有氧拉丁


只能說我實在跟不上,但很好玩


我跳起來的感覺好像機器人一樣


同手同腳的,連我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想笑


但真的逹到我想流流汗的效果


記得那天還是寒流來,但我卻跳到滿臉通紅


不過說真的上了瑜伽半年之久


突然不上還真不習慣呢


就在今天又胃痛啦真的很不舒服


跟”北鼻”說了我胃痛他要我請假


他說胃痛還做激烈動作,那豈不是更不舒服


但我這個人又是報了課程又不想缺課的人


所以嘍!!我看了一下救國團的dm


只上一堂課還可以退70%或轉班


因此我決定換回瑜伽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