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下班吃了晚餐沒多久就跑去上課


六月份就決定先去上瑜伽和指甲彩繪


所以一直很期待趕快去上課


第一天上了瑜伽課程


邊跟著老師做動作,沒想到一下子一個半小時


一下子就過了~~~~


這天的課我感到非常輕鬆


動一動筋骨真的覺得很舒暢


平常在家吃飽飯根本都不想動了


所以我強迫自己在這個暑假一定要去學些東西


隔天,我去上班的時候


開心的想跟我的同事分享著上瑜伽課的心情與情況


沒想到真的太久沒運動的我


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竟然覺得肌肉酸痛呢


昨天跟著去上了創業水晶指甲彩繪課程


其實自己並沒有想到要創業,而是想學來自己弄得美美的


待自己真的學會了,再說吧


第一堂課感覺比較悶


因為還沒買材料的原因


所以無法實際學習


老師跟我們講了需要的教材及指甲構造


上完了這天的課,我好期待下次上課可以實際的學哦


哈哈哈


 


前又帶了學生去打靶


沒想到山上的蚊子如此的毒


把我的雙腳叮成像紅豆冰似的


癢死我了!!又不敢去抓


深怕留下疤痕呢


快快快,希望包快消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