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でんじじしょ


和北鼻交往二年多,收過的禮物太多了


但從沒想過會收到令我感到有壓力的禮物


(收到禮物不都是開心的心情嗎)


應該說從我開始補日文的時候


他就會常常注意我有沒有認真看日文書,背單字


(一開始還會督促我去看書呢)


甚至於老師的評分他都會問我上一堂得到什麼丫(以ABC評分~~~)


可能是在前陣子吧


剛升上レベル3的時候


太多單字我實在不懂意思


拿著傳統日華辭典查(但效果並不好,有些查不到


他認真的問過我:電子字典應該查得到吧


直到有次我跟他說:看日籍老師也隨身攜帶電子字典


好像很好用呢


但我卻沒想到,在今年情人節會收到這樣的禮物


哈哈哈~~~實在太像他的做風


他喜歡送我實用的東西


2/14這天,其實我並沒有想到會有禮物


因為平常即使不是節日


北鼻也送我禮物


照日本的習慣這天應該是女生送給男生チョコレ-ト的


(但我卻什麼都沒送


那天收到這份令我驚訝的禮物時


我因為不會使用(Cadny討厭看說明書),加上壓力好大


我告訴他:可不可以拿去退呢(因為他一定會注意我有沒有在使用)


哈哈哈沒想到我會有不要禮物的想法


只能說:北鼻太謝謝你了


但這個禮物對我來講,壓力實在太大了


不過日文方面,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