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的生活很平淡


除了跟朋友保持聯絡,寫寫mail給遠處美國的朋友


跟遠在日本的姐姐聊msn


聊聊彼此的近況


再來就是跟朋友們聊天聚餐


聽到她們有好的發展,自己也跟著開心,也會有動力


離職後的Candy特別想跟朋友分享我的一切


或許是心裡太過於空虛吧


感覺日子過得很不踏實


除了上課 面試 在家K日文聽音樂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每次去面試自己又多了一份希望


但相對的不敢抱持著多大的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我明白這個年紀的我要轉換職場


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得比別人花費更多的心力


當應徵的工作都沒有回應時


偶爾會想是不是該回去原本累積有五六年的輔教業


但我真的不想


若是這樣我就只得永遠當安親老師了


(這是最壞的打算,若一直沒找到再回輔教業)


昨天,明明在人力銀行遞的履歷表是業助


結果對方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意願當國中部的班導?


我不要!!心裡這麼想,但還是很婉轉的回答


小姐說:看你的學經歷,我覺得很適合當班導


不要吧!!現在的我真的不想再帶小孩了


 


減肥


昨天,兩位朋友在同一天告訴我:她們要減肥


對哦!!都已經是春天的耶


再來就要換上春裝了


我還沒有想到,穿短袖後有點肉肉就不好看了


練ヨガ也已經有半年多了


這半年以來總算是熟悉每個步驟


嗯~~我也得好好利用運動來減肥


但美食當前,真的很難控制耶


雖然吃不多,但還是高熱量


得小心注意嘍


*希望跟好朋友們一起努力減肥


跟她們一樣變美美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