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為2007宜蘭國際童玩節所拍


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心情超差的(應該說這一陣子心情起伏很大)


跟男友談了我這幾天找工作及生活的情形


拉拉渣渣說了一大堆


我知道辛苦他了


工作如此辛苦下班後還得聽我發牢騷


他很有耐心聽我講,也給予我回應


但天秤座的我還是硬要鑽牛角尖


這一天講到很晚才準備睡覺


沒想到我失眠了


一定是心裡有著太大的壓力才會如此


唉~~~我知道心情要調適好


找工作是急不得的


但內心還是有著莫名的壓力


翻來覆去不知不覺天就亮了


不會吧!!我今天上午還要去上電腦課呢


沒睡的我頭好痛


今天上電腦課超沒精神的


突然旁邊唸大二的妹妹問我


妳英文好不好丫?


拿去一本英文書準備要問我


我嚇一跳,心裡想(不不不,不是姐姐我不幫你)


而是英文實在太差了


下午去美容中心一趟


好好享受沙龍,也小睡了一下


美容師說我變黑了


呵呵呵常白天東跑西跑的,不變黑都難


冬天都還沒白回來呢


沒想到又變黑


求求理想的工作快點讓我錄取吧


要不然我的心情越來越低落


*明年目標搬新家,沒有工作怎麼有錢佈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