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可能一句話或一件事就可以讓我感動不已


*但我的他可從不會跟我說甜言蜜語


今天一起床就發現化妝台有一張紙條和錢(雖然錢不多啦)


是北鼻寫的:放鬆心情,好好的吃頓飯哦!^_^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看了我忍不住紅了雙眼


 


因為昨天跟他聊,星期六要跟以前的同事一起吃中飯


我正猶豫要不要去呢


(以前有在工作,朋友或同事聚餐我一定到)


他問我:猶豫什麼??好好跟朋友吃頓飯聊聊天丫


我回答:沒工作丫~~~感覺太奢侈呢


(最近下了課也都趕快回家,不敢亂逛,怕的就是亂買東西)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所以才會收到他寫的紙條


 


今天跟同事們一起吃飯


她們都勸我找工作不要急


頂多找不到業助或行政助理


再回頭當じゅくのせんせい


前幾天吧!!跟北鼻聊天


我告訴他:好懷念以前跟Lydia共事的時候哦


也就是那時候我認識好朋友Lydia


北鼻告訴我


經我描述過後,他覺得並不是我對任職じゅくのせんせい沒興趣


而是那家公司的環境營運


讓我誤以為我討厭學生討厭當老師


或許吧!!


え~~~Candy還會再踏上じゅくのせんせい的路程嗎


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