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人力銀行履歷表相片


離開上一家補習班已經快一個月了


之前決定一定要轉換跑道(想當個朝九晚六的OL)


但沒想到完全沒這方面經驗的我,如此的難找


(因為我都把經歷貢獻在補習班)


快一個月嘍!!每次去一般公司行號面試


都告訴自己(嗯一定會有主管肯用沒經驗的人)我總是自我安慰


每次下來~~~通知我去上班的卻是電話行銷(這不是我要找的啦)


喜歡的公司卻都沒通知我


還好我還有最壞的打算


真的找不到,我就找補習班


昨天有兩家補習班主動找我,希望我能夠過去了解


一家被我拒絕了(因為我不想帶國中生)


其實心情不怎麼好.因為還是得回本行


但對方真的很誠懇邀我過去了解


嗯!!好吧就去看看了解(要不然沒收入也不行丫)


就約在今天下午三點,Candy三點前就到了(粉有時間觀念吧)


因為目前我還在補習,無法馬上過去上班(得等這個月過後)


對方也說沒關係,等我下課後再過去


主任也希望我能很快熟悉學生和作習


所以等我試教覺得ok


時間上都可以談(哇!!主任人真好給我那麼大的彈性)


讓我心動的是~~~他們保證薪水比我以前公司多


而且還週休二日(星期六要不要上班,老師自個兒決定)


嗯我決定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