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開始收到男友送的花


我會很高興的拿起數位相機拍起來當作紀念


第一束是玫瑰花第二束太陽花.....


久了,似乎已經習慣他送的花


而我也沒像之前那樣做紀錄


其實距離上一次送我花是什麼時候


我已經忘了


昨天,男友一下班手拿一束花


說要送給我


(那是他常買的百合)


我問:為什麼突然想買花呢


他說:沒有丫,只是希望你開心一點


而且房裡放花,會比較有生氣些


或許這一陣子,他很少看到我開心的笑容


(心裡想想真是辛苦他了)


 


今天,一個人吃早餐


好友Lydia打來的電話


我好高興,心情也好多了(因為她總是那麼有活力)


嗯!!我會聽你們的話


別給自己壓力,要樂觀


真的真的很謝謝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


我一定要回到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


現在雖然處於低潮,但更要勇敢(我會學習的)


我才不要每天憂鬱的過日子



*地點為桃源仙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