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第一次出國是跟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記得當時二個女生還幻想著,會不會有豔遇丫


(結果我們那一團都是蜜月團


我們想著該團應該是一群大學生吧!!當時的Candy還是個求學的學生


我們參加了泰國普吉島的行程


到了泰國我興奮不已~~~到了餐廳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洗手間


不料太急了~~~朋友跟我指著~在這在這,我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嘍


結果一看,不會吧泰國那麼落後哦!!洗手間是男女共用的耶


但我看到裡頭有一位男性很緊張的動了一下,我才發現我跑到男廁去啦


而那位男性剛好是我們團的,當時還同一桌一起用餐呢


真是糗


另一件事,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約好要去逛街Shopping


當時二個人同看一間店裡的衣服


突然間我的朋友不見了,原來是逛到隔壁間去了


而我也剛好看上一件上衣


我當時竟然拿著上衣告訴店員


先生還有沒有別件(那個男生很帥呢)


結果男的笑笑的回答說:小姐這不是我們家的哦


是隔壁家的


這時我才發現我怎麼拿著衣服去問鞋店店員衣服的事丫


超豬頭的


當時恨不得鑽到洞裡


我都被朋友笑說,想跟人家搭訕也不是這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