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就超愛看有關裝潢的雜誌書籍


因為可以幻想著把自己的家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溫馨感覺


我想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吧


像電視所撥放的生活智慧王,曹蘭王月到你家等等的節目我都超愛看的


當時只能看著電視節目和看看雜誌報章過過乾癮


並沒有實際去參觀過實際的作品



一直到認識男友之後


好巧,當時認識男友的時候得知他是從事裝潢業者的時候


讓我覺得對他有股崇拜感


因為我可以跟他聊我所感興趣的室內裝潢


剛開始認識時,男友帶我去他曾裝潢過的咖啡館


剰至於觀看住家還沒裝潢前的原本模樣到完工的成果


偶爾,我會陪著男友一起去談case


每次,我著屋主談起心中夢想的家時,所要的感覺


男友總是很仔細的聆聽,和講解


若是屋主說不上他想要的感覺,還可以拿雜誌給男友看


那麼就可以在完工內完成一個大家所想要的”家”


這個月,陪著男友出席君悅飯店


因為屋主有請(當然這種請客的例子不是常常有)~~~高興的是當然不是可以大吃一頓


而是看到屋主滿意的說著完工愉悅的心情


當時我一直很好奇的想看看,成果到底是怎麼樣呢


因為是一間十坪大的小套房,連我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家”雖小,但該有的都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