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已經四五年的我,突然間發覺自己已經沒有以往的熱忱了


以前的我真的好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相處


直到最近,發現小朋友不再是天使,而是魔鬼


這樣說不曉得對不對?自己真的對小孩越來越沒耐心


加上每帶過一學年的小孩個性都不一樣,家長所要求的也不一樣


以前,我都還覺得小孩還滿懂得尊師重道的


而現在,有這種小孩好像少之又少了


現在的小孩很會頂嘴,連要他字體可以再進步些


竟然回答的是:我做不到而且一副很兇悍的樣子


老實說自己教得很有挫折感


當然乖巧懂事的學生還是有,但感覺少之又少~~~~


以前的同事,都紛紛轉換跑道不當老師了


最近我也在想,是不是自己也該好好思考


若不從事這個行業,我想做什麼?該準備具備什麼條件才能換跑道


最近在找中華職業訓練中心準備學些辦公室軟體


雖然,以前是學資訊科和應用外文(日文組)畢業


連我自己都覺得沒有學以致用有些可惜


現在才要重新開始換跑道,希望一切不會太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