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我跟北鼻早就計劃好要去拍情侶照


那是在去年十月份的時候


我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


其實本來應該是我的個人寫真


但我很想拍情侶照,我想一定很漂亮


北鼻也一定很帥


下午一點就開始讓造型師化妝上捲子


真的很佩服她的功力,能讓我最在意的大餅臉


變成瓜子臉


我好滿意今天的造型


可惜的是這一天忘了帶數位相機去


要不然一定把每個造型拍下來


拍了五個多鐘頭的寫真,真的好累


也笑到僵掉


還好最後一組是拍性感風


完完全全不用笑


但卻是最難擺的Post



吃晚餐的時候迫不及待請北鼻幫我拍


但因為是手機拍的解析度不是那麼好


回到家後,就像服裝秀一樣


開始換上今天帶的服裝,但完全沒派上用場的上衣來個自拍


沒想到在家自拍,也能拍到五十張呢



因為房間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系


隨便一拍都好看


因此我決定下次的髮型了


那就是要以能遮蓋大餅臉的捲髮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