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風已經在台灣盛行了好一陣子


每每去到東區上日文課的時候


看到好多家整形診所時


我都好想好想去裡頭了解


去掉我的大餅臉要花費多少錢


雖然大家都說自己又長得不醜


整什麼形丫~~~


但人就是那麼不知足丫


美還要更美


要不然每次拍照的時候都要用頭髮遮,多麻煩丫


上次姐姐的韓國男友一起回台的時候


我就有問過他


韓國整形需要花費多少錢丫


我可是很認真的呢


但他卻不認為整形好


唉~~~誰叫我沒有姐姐的瓜子臉丫


要有,我也不用那麼在意


我知道在意外表是一件很膚淺的事


但還是希望自己美美的ㄚ


今天光是吃早餐就一直在想這件事


真是好笑耶~~~


因為我未來的工作都還沒找到


就在做白日夢


但人家不是都說有夢最美嗎


有夢想,才會有動力丫


 


今天下午Candy又要去東區上日文課


去的時候可別光想整形而沒仔細聽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