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拍於2009/9/20私の家


Candy打肉毒桿菌的第三周


有變嗎?其實我自己看不出來耶


--------------------------------------------------------


每天忙碌的生活,Candy的身體抗議啦


(而且還連續兩天做夢,夢到我跟家長電訪的內容,可見給自己的壓力有多大丫)


從學生開學以來,這陣子總是忙到八點多才吃晚餐


累得我全身軟ㄆㄚ ㄆㄚ~~~


還好這陣子都是北鼻下廚


因為我根本累到沒力氣煮飯


 


昨天更是糟糕,忙著忙著我的胃痛了


而且是非常的痛,痛到受不了


當時打卡的時候7:49(其他同事都先下班了)


主管幫我看最後一個學生,讓我先下班休息


回到家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吃晚餐(而且Candy的血壓一向很低)


可能是太累,太餓了(昨天又忘了帶水果去公司止餓一下)


吃了北鼻準備的晚餐果然胃緩和了一些~~~


晚餐之後Candy累到趴在沙發瞇了一下下


雖然每天如此的忙碌


但是我還是每天做運動哦


搖呼啦圈至今都沒中斷


現在,小腹變得比較小比較平啦!嬉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