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7日曜日


Candy在華泰王子大飯店


今天我穿這樣出席朋友的婚宴第一次穿呢!


這件洋裝四月份就買了,但一直沒穿


(Candy的衣櫃裡有少數幾件沒穿過的衣服)


這位朋友呢!認識約有五年



*朋友的喜帖


跟他認識的時候,正處於我的低潮期


身邊沒有男朋友,剛好老爸又走了


剛好他的出現,傾聽我對老爸的思念


(這位朋友話很少,幾乎都我在講話的)


記得認識的當天晚上,我們就一起去陽明山吃消夜,泡湯


因為很晚才臨時說要出去的,因此是半夜才到陽明山,當時用完餐之後我們還去泡湯


當然不可能一起泡啦!當時我們還寫下了切結書(印象超深刻)


湯屋規定單人泡湯要寫下切結書,可能怕有意外吧


事隔多年,他曾提起這件事,說我傻傻的都不怕危險哦


(因為我認為他不會趁人之危)


現在想想,也對哦!不過他真的是一位很nice的人


不過因為平常工作太忙碌(他是電腦公司的軟體工程師)所以一直沒機會認識女孩子


在他還沒認識他老婆之前,身為朋友的我還介紹我的同事給他呢


可惜是,我這個紅娘失敗啦!誰叫他遲到呢!


這些事情都有跟北鼻提過


他突然問我,他怎麼沒追我


緣份就是這樣吧


有些人只適合當朋友丫


*喜帖裡的相片


得知他要結婚的訊息,其實就在前二週


(當時我去看婚紗展,之後傳了簡訊跟他分享我的心情)


沒想到,他就要結婚了


可能我們是因為網路認識的(當年玩網路交友)


所以他並不好意思發喜帖給我


Candy呢是主動跟他說我要參加你們的婚禮


因為他找到了另一伴,身為朋友的我真的為他感到高興哦


*這一張其實是放在餐桌的菜單


Candy把它拿回來掃瞄


朋友的謝卡


我喜歡這一張教堂的背景


新娘子每一張都有不同的感覺


以下這一張我覺得怎麼新郎官像”周明增”(就是許不了的兒子)


難怪他說我怎麼拿最醜的那一張


我說:我全部都要拿丫,當時我還會意不過來


回家一看,心想應該就是這一張吧


12點入席,我們可是很準時哦


不過台灣人喜歡遲到的習慣仍不變


我們等到1點才開始用餐


新郎新娘入場啦


這是新娘第二套禮服



大家一起舉杯恭喜


今天吃得很飽


之前的運動好像都前功盡棄了


不過不怕Candy還是持續每天運動


離開餐廳前


跟這對新人一起拍照,沾沾喜氣丫


我站在大家的身邊,真的感覺自己好嬌小哦


右邊就是我家北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