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日曜日


上次,北鼻的二姐介紹了這個地方


所以上網去看嘍


那麼巨大的蛋糕吸引我來此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喜歡下午茶和拍照的朋友們真的要來這裡走一趟呢


而且這兒是免費入場的


一般民眾只要在大門口警衛室登記就行了,車子呢可以開進去



進入展售區的門口


背景全是白木屋的logo



吃蛋糕喝下午茶的地方


分別有室內和室外區



室內區~~~這些彩色的柱子


也成為我拍照的背景啦



蛋糕 咖啡 飲料販賣區



Candy在伴手禮區


裡頭有許多小餅乾



還有白木屋囍餅展示


光想著拍照,卻忘記詢問囍餅的事啦真是豬頭丫


可見拍照對Candy來說有多重要丫~~~



這背景有星空的感覺


1F銀河系的主題介紹區



北鼻拿著巨大的牛軋糖



在這裡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怎麼拍,都有它獨特的風味



像是牙齒造型的竹編椅



很日式風的牆面



這背景很像拍藝術照的地方呢


早知道Candy應該穿洋裝來的



這裡的擺設真的很用心呢


四處都有造型椅


逛累了隨處一坐,順便拍拍照


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呢




蛋糕時鐘配上柔美的燈光


蛋糕不時會翻轉出來哦!



這裡介紹了每個年度的蛋糕名稱


2004年的甜心,我在2005生日時北鼻曾買給我的第一個蛋糕(當時才剛交往)


瞧我開心的指著這個蛋糕拍照留念



哈!不知道擺什麼Pose


隨便擺嘍!



2F展示場地


一上樓就看到那麼大一朵玫瑰花


拍照~~~當然不能錯過啦



我超愛這一張的


真的是背景漂亮,隨意拍都好看丫



我跟北鼻站在白木屋巧克力牆拍照


看到這些巧克力,我就想到超愛吃巧克力的北鼻


他常說愛吃巧克力可以讓人緩和情緒,會有好心情哦!



2F的這種造型椅超好坐的,坐起來很舒服呢


Candy擺出給我抱抱的Pose


這一張超妙的


好像是瘦身後的Candy



北鼻被應邀幫路人甲一家人拍照


這是常有的事


我呢則隨意一拍他的表情動作


逛了好久,也累啦!


我們來到室外區準備吃蛋糕


喝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因為這個時間喝咖啡我會失眠睡不著覺呢


因為Candy怕胖


所以提議只點一個,二個人吃剛剛好



 


*店家位置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http:www.wwhouse.com.tw


桃園縣楊桃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03)496-5558        (03)496-4987


 


*裡頭還有DIY烘焙教室,不過得7天前預約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