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土曜日


難得北鼻有個週休二日的假


早上我仍然早起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到東區上日文課


下午呢我們就到桃園大溪の”花開了休閒農園”


這裡真的很不錯哦


假日還有駐唱歌手呢


來到目的地餐廳門口有隻麝香豬



從台北到這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有點小塞~~~


還好我在車上已經先填飽肚子


到了這已經是下午三點嘍!


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拍照啦!


這裡有米奇和米妮的布偶~~~一定要入鏡嘍!



Cadny跟麵包超人拍照


哈!哈!哈!感覺我的臉一點都不大耶



Candy走向花草盆栽販售區


被北鼻偷拍我的背影


這裡的花花草草的種類真的很多


而且又便宜呢


我吵著北鼻說我也要買個幾盆回家種



北鼻拍的作品



花開了休閒農園門口


這裡是不收門票的,而且還有大型停車場,停車超方便的



跟北鼻拍一下建築物的特色



在這也看得到好風景哦


還有體能活動區 松林步道 楓林步道 觀景台 生態池...等



因為光顧著拍照


Candy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親手DIY做作品


倒是看到許多爸爸媽媽跟著小朋友一起同樂做作品呢


只能說這個地方很適合每個年齡層來哦



秋天的景色真美~~~



可愛動物區


這裡有著溫馴可愛的小羊們



我跟豬媽媽們拍照



天色漸漸暗啦


餐廳外牆打上燈光別有一翻風味



再次跟大熊熊拍照


它可是人氣王呢



拍了幾個小時天色暗了,也累了


隨後我們到餐廳內準備用餐


又讓我看到餐廳內的擺設忍不住又想拍照嘍



Candy幾乎不收集布偶之類的玩意


我已經離那個年齡程很遠了(不小心透露我年紀不小了


但到了外面看到這些,總是愛不釋手想多拍幾張呢



日本卡通露露米耶



還有多拉A夢~~~



小熊搖滾區



粉色系熊熊



史努比


韓劇裡頭的”我叫金三順”的三順豬



餐廳櫃台~~~


有著好多色彩繽粉的豬豬



餐點來啦!


因為Candy不餓,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餐點


雖然是一人份,但很豐富呢!


這壺水有點微甜,喝起來很順口


附餐部份的生菜沙拉


Candy另外點的伯爵奶茶


好久嘍!Candy不曾喝到那麼好喝的伯爵奶茶


這甜度剛剛好呢


北鼻點了焗烤海鮮千層麵


吃吃喝喝之下,也來個自拍吧


附餐部份的甜點


沒想到北鼻吃完蛋糕邊跟我聊天之下


在盤子寫上我跟他的英文名字


哈~~~搞浪漫嗎?


用完餐啦!我們準備回台北嘍


餐廳外的擺式我滿喜歡的


多麼希望我們家的小陽台也能那麼漂亮


回台北之前我們買了四盆花回家種


也順便拍下餐廳外的夜色


這地方在哪呢?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電話:03  387-9195


www.openfl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