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7土曜日


Candy正在敷”安瓶”


這一天一大早就起床嘍


因為得早起到婚紗店化妝,拍照


通常都十二點才睡的我,在拍照前一天我並無法提早睡覺(根本睡不著嘛!)


但是我這一週可是都有很乖的聽門市小姐的話,要勤敷臉


嘉玲老師開始幫我定妝


北鼻也要定妝哦!這樣拍照起來才不會有油光


Candy超喜歡這件白紗的裙襬


這可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


Candy第一個照型OK嘍


嘉玲老師人很好,讓我自己挑我想要的佩件


北鼻喜歡這皇冠


當然也要我能接受的樣式


所以就決定用這個嘍


照型都OK嘍!


準備要開拍了耶


Candy保持愉快的心情


自個兒自拍


我跟北鼻當然也要來個合照嘍


今天有六套禮服六個造型


之前跟嘉玲老師溝通我想要的造型


並不知道這個髮型比較鬆無法用頭紗


當她聽北鼻說很想看我披頭紗時


主動拿了頭紗給我試試看,真的是很Niceね


我的第二套禮服


而這一套是北鼻選中的


他超喜歡的


在我拍完之後呢


這一套禮服就已經被訂走,準備帶去國外嘍


準備第二個造型中~~~


這個造型很俏麗


還搭配了花朵


做造型之前,Candy自己都會翻雜誌做功課哦


當初還覺得不想弄上大花的


但後來覺得,還滿Q的嘛


我們自個兒帶了要拍照的道具來


就是這兩隻白貓啦


(是去年五月我們從韓國帶回來的)


其實本來想帶真的貓咪


但因為親朋好友都沒有人養


我們靈機一動,想想帶有紀念性的東西也不錯啦


造型一切OK


就等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這是攝影師幫我拍獨照時


北鼻在旁側拍


還沒打燈光,所以看起來比較暗


Candy手上拿著是可愛的小雞


棚內的景,讓我覺得好可愛哦


真的很適合我耶


終於,兩套在棚內的景都拍好了


我呢一邊吃著婚紗店準備的便當一邊做第三套的造型


北鼻也坐在沙發區努力的吃著呢



第三套仍然是白紗(是馬甲型的白紗)


我選擇做有髮帶的造型



嘉玲老師速度真的很快


一下子第三個造型完成啦!



哈!哈!哈!發現我的黑眼圈還是隱約看得見呢


沒辦法這是我長期睡眠不足造成的


還好婚紗照可以修片


*當天拍照花絮,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