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7土曜日


拍完棚內的景,大約二點多我們到了大溪花海農場


今天的遊客可真多丫,看看我的背景就知道啦


不管哪個角度,到處都是遊客


到了這~~~還好有北鼻二姐的幫忙之下


我們才會有那麼多珍貴的相片


北鼻帶著我跑的樣子


Candy覺得好自然,好喜歡


在那麼大片花海拍婚紗


一直是Candy夢寐以求的


在拍照時,我跟北鼻其實跟平常一樣


邊拍邊玩


心想這樣才能拍出好的相片吧



北鼻做出求婚的動作


這是我跟攝影師溝通一定要有這個動作


這天我們帶著婚戒出來


Candy全天帶著深怕弄丟


互相親吻的對方


原以為自己因為在大庭廣眾而不自然


但我告訴自己,別在意別人的眼光


別人看就當作自己是名星吧


反正長那麼大也沒有那麼多人看著我們


就好好享受被看的感覺


因為人潮過多的原因


攝影師可是不好抓角度


好幾次因為拍了又剛好有人走過


所以一直重拍


攝影師要我們做出觸電的樣子


北鼻很可愛哦!眼睛直閃


最後是助理說:不是!是手指相碰


眨眼睛是拍不出來的啦!


看到滿滿的花海


任誰心情都會好極了


準備第四套禮服嘍


我們很隨性的席地而坐


連換衣服也是在停車場換呢(而且不會走光哦!)


只能說嘉玲老師實在太利害了



跟北鼻二姐大兒子拍照


這一天他笑得最大聲了


製造了許多效果


跟北鼻二姐還有她的小兒子一起拍照


北鼻二姐還幫我們找到氣球店


從新店買來幫我們帶到這裡呢


真的是太謝謝她了


我們坐上這乳牛車


心裡還滿期待攝影師拍起來的效果


我們在拍照,小孩也不忘玩一下下


平常拍生活照的時候很少往側臉拍


不過今天拍下來,有許多我喜歡的相片呢


同一個點,攝影師總能要我們做出不同的動作,神情


喜歡粉紅色的我當然不能錯過粉紅色禮服嘍


這件禮服非常典雅


搭配上色彩鮮豔的氣球剛剛好呢


這天風可是很大的


Candy的背涼涼的,有點冷呢


這牧場有乳牛


北鼻還問我乳牛要不要入鏡?


但因為乳牛身上全是泥土,所以做罷嘍!


看著遠方的表情


對望的表情


Candy每一張相片都有露出牙齒


因為沒露牙的微笑,我實在笑得很假


(自己對著鏡子練習過,還是不行ね)


所以跟攝影師溝通過,Candy無法不露牙微笑


拍這張相片時


這匹馬好像被北鼻嚇到,先跑了幾步


之後我們才又慢慢靠近牠


皇帝菊花海


粉色系的禮服就是要在鮮豔的花海拍啦


拍下來別有一翻風味


Candy滿喜歡這一張側臉拍的敦果


手拿花朵的樣子也不賴


聞一聞花朵的表情



哇!不得了,Candy小肚子的肉肉都呈現出來


得努力減肥才行啦!



*當天拍照花絮,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