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7一家人遊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說到這個地方,Candy以前來過好幾次


當時還沒有生kenny的時候


從事安親班老師時,常在寒暑假帶領一群小朋友來此地遊玩


而未婚前也跟老公來過一次


現在有了kenny,總希望利用老公放假帶他出去走走


但沒想到假日的人潮實在太恐怖了


人山人海的,每種遊樂設施似乎都大排長龍~~~


連在園區點了午餐,也找不到位置坐呢!


就這樣我們趕快用完午餐後,趕緊帶kenny去玩


第一項玩的就是"龍鳳船"這是唯一不用排很久就可以玩到的遊樂設施



接著玩音樂馬車


這一項就排了約有十分鐘吧


當天天氣熱得像夏天一樣


kenny的頭髮像剛洗好似的



馬車,真的是老少咸宜


剛坐上馬車,老公也幫我拍個獨照


天氣實在太熱了


北台灣在三月份時節難得出現那麼好的天氣


才沒多久,kenny已經汗流浹背了


玩完了馬車,我們接著排隊等待坐峽谷列車


哇!沒想到這列車排的時間更是久了


大約二十至二十五分鐘


要是以前只跟老公約會,我一定不想排隊排那麼久(到處走走拍照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現在為了孩子不一樣嘍!



還在排隊的當時


其實已經到了kenny午睡的時間


所以表情上顯得有點疲倦



好不容易搭上峽谷列車


表情好淡定喔!


搭完了峽谷列車,爸比去買了冰淇淋說要消消暑~~~


這也是kenny第一次嚐試吃


沒想到第一口吃的樣子卻是皺起眉頭


我們找個涼快的地方


讓kenny和爸比繼續享用冰淇淋


本來還想玩玩摩天輪


但看著排隊的人潮,實在讓我有點膽怯


我害怕還沒排到,kenny因為想睡覺而浮躁


(kenny偶爾會有這個現象,而且天氣真的好熱我都快中暑了)


手上還有2張票,所以這次讓爸比又陪kenny又重坐了一次"龍鳳船"



本來離園之前,我跟爸比說


去摩天輪前拍個全家福我們就回家


當時爸比想起他進園前買了吹泡泡



就這樣爸比當起了孩子王


大手一揮,吹起了大大的泡泡


當時許多小朋友也都湊過來追泡泡呢!



kenny看到泡泡,馬上追著泡泡跑


光是玩這泡泡,他玩得好開心呢!


而我也邊按下錄影的功能邊拍照


因為拍小孩真的不好拍


泡泡玩完啦!


kenny一身的體力似乎也用完了


離園前,爸比帶kenny玩了一項免費的設施"溜滑梯"


不過這溜滑梯還滿高的


瞧他一臉驚恐的樣子




這裡除了有遊樂設施外


還分前有"明日世界"(3D奇幻劇場、兒童科學館及親子景園三大部分)


"昨日世界"比較偏向民俗文化部分



其餘沒逛到的地方


待下次再來嘍!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官方網站:


http://www.tcrc.taipei.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