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9難得在平日跟老公小孩一起下午茶


這就是當全職媽媽的好處時間可以自己安排


而前幾天也跟老公提過3/22是他的生日


我們選擇在今天慶祝辛苦的爸比"生日快樂"



kenny已經一歲九個多月了


時而懂事,但個性非常活潑好動


我們夫妻倆常在想


小時候的我們有如此活潑好動嗎?還是因為他是雙子座的關係?


(就我所認識的雙子座朋友個性都很外向)


現在的他老愛往外跑,所以只要天氣好


Candy一定每天帶他到住家樓下散步,走上一大圈


當天得知爸比 媽咪要帶他出門,他有多開心呢!



選定好餐點,服務生為我們送上熱騰騰的水果茶


kenny也跟我們一樣,跟服務生說"謝謝",惹得姐姐好開心喔!


*值得一提的是,在家我一直教kenny要記得說"謝謝"


例如kenny幫我收衣服或遞衣架給我,我也會跟他說"謝謝"


所以現在不管是帶他去便利商店或著到外用餐


kenny都會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這一兩年Candy的口味變了


看到抺茶蛋糕就愛不釋手


不過還好距離上次來亞尼克用下午茶是去年的夏天


這樣應該不算常吃吧!(呵!自我安慰)


一家三口的生活很簡單,但也很幸福


享受每次跟家人同遊的時光


更謝謝老公 辛苦的為家庭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