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6日子過得如此的快,kenny就快滿2歲了


而這次我跟爸比商量,我們提早幫kenny慶祝


(因為他生日的當天是平日,剛好媽咪我跟矯正牙醫約好時間,要開始牙齒矯正嘍!)


所以提前幾天,選定在週日帶著兒子前往親子館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雖然地方不算很大(不過真的非常適合幼兒來)


但很溫馨,整體感覺也很乾淨


這裡有好多木質製作的玩具


kenny在這剛開始不知道如何玩起~~~

一個陌生的環境kenny四處張望要先玩什麼玩具呢!?



剛開始先由爸比媽咪陪著他玩


爸比陪著kenny玩套圈圈遊戲



而媽咪我也認真玩起來


慢慢的kenny也發現了他想玩的玩具,自個兒玩嘍!



這裡還有小小的變裝區


裡頭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服裝


爸比拿了這個狐狸頭套給kenny玩


只見這傢伙開心的抱著


每個小區域我們都待了一下子


後來發現這裡還有個畫畫區


我們也跟著坐下,但kenny畫沒多久就不畫了


倒是這個黏土遊戲kenny玩了好久呢!



瞧kenny認真的玩起黏土


這也是我和兒子第一次玩黏土遊戲


而且早在幾天前媽咪也上網訂美國【Play-Doh培樂多】創意DIY黏土


還有義大利【GIOTTO】可洗式寶寶木質蠟筆與彩色筆當作生日禮物


(因為kenny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說他要畫畫)



這裡就是畫畫區跟玩黏土的區域



雖然旁邊就是廁所,但打掃得很乾淨

完全沒有臭臭的味道


而且每一間都有母子馬桶,超級方便


看完了這家親子館的馬桶,讓我忍不住也想在家裝一個呢!


(其實家裡已經有買一個學習馬桶,但kenny卻連一次也沒使用過)




kenny好喜歡玩這樣玩具,我發現他玩了好久呢!


之前去IKEA時也發現他小玩了一下下


但怕只是三分鐘熱度所以我們沒買回家



來這兒都還沒拍全家福呢!


連拍了好幾張,kenny才抬起頭看著鏡頭



室外有小小的沙坑區


來到沙坑區

這是我們決定帶kenny來這家親子館的主要原因


因為上次帶他去福隆玩沙時,瞧他玩到都不想回家



前往親子館約前2天,Candy有打電話詢問是否可用餐?以及必需事先預約嗎?

答案是:來到這裡只能帶小孩的副食品喔!大人是無法在這用餐,而團體才需要預約


所以出發前爸比親自切好水果,預防kenny玩到肚子餓卻又不想太早離開這裡



休息片刻讓kenny坐上餐椅好好的吃水果


其實此時的Candy也好想吃喔!(當時已經下午二點多了,我的肚子餓到不行)


但礙於這裡的工作人員電話裡都說只供幼兒在這吃副食品


爸比要我也吃幾口,不過只好忍下來



kenny吃水果,媽咪悠閒地閱讀育兒方面的雜誌


沒想到kenny才吃沒幾口,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玩耍了



此時的kenny對這裡的環境漸漸熟了


所以一個人跑來跑去,去尋找他想玩的玩具



不久,這位小姐姐很主動的找kenny玩呢!


還很有禮貌的說:我可以陪你玩嗎?


當時我超擔心kenny口中會回答:"不要"(因為他這陣子超愛說不要)


不過看來我白擔心了,kenny真的希望自己也有玩伴呢!



被爸比偷拍到Candy笑顏,因為兒子在這玩得好開心喔!


開心得都扭起屁股來~~~



這裡還有可愛的木製搖搖馬

可惜kenny沒有玩


在這兒,似乎別的東西比較吸引他


來到了閱讀區,Candy隨意拿起一本書介紹給kenny聽


在家,Candy幾乎每天會陪kenny看書


從小養成看書的習慣,也因此這傢伙超愛看書的


(有時我在廚房忙著,他也可以一個人靜靜的翻閱)



沒多久,這位小姐姐又來找kenny玩嘍!


她幫忙弄著萬花筒讓kenny看


相片中可以看得出來,兒子跟這位姐姐互動的還不錯呢!



我們是中午十二點四十左右到然後下午三點離開(聽爸比說可以玩三個小時)


本來kenny還不願意離開這裡呢!


後來跟他說我們要前往下個地方,他才肯大方的跟工作人員阿姨說"掰掰"



這裡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小小孩玩耍的玩樂天地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網址http://www.playsp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