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喜歡去算命,塔羅牌啦手相面相....我都不感興趣


小時候老爸就略懂命理


說我命很好,好好栽培將來一定成大業


呵呵呵哪個人不是這樣的


成功之路肯定是有努力才會有好結果嘛~~~~


 


從離職在家休息也一個星期了


這一個星期不是上日文課就是上電腦課


要不就在家看書上上網找人力銀行看看工作


日子還算是充實


可能是自己太心急了想趕快有份好工作


所以這幾天開始覺得慌


剩至餘想先隨便找份工作好了


但心裡老是會浮現這並不我當初的計劃丫


我的計劃是先休息一陣子慢慢找工作


先上日文和電腦認證課程


工作會慢慢找到自己所希望的


怎麼可以隨便呢


但是心裡茫然卻是確實的


就在昨天去上日文課的時候


到了補習班腦海突然閃過


等一下下課我要去算命


呵這個想法很強烈好像非去不可


就這樣搭了捷運來回要花一個多小時


非假日的淡水老街仍然有少許的觀光客


但我沒時閒逛,下午四點多吃了我愛吃的


DUNKIN DONUTS甜甜圈當午餐


填飽了肚子馬上去算”鳥卦”


去這一趟讓我心中更加確實我該怎麼做了


其實算命只能供參考


但給予我正面的力量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為了將來,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