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藝術照回家拍的


上個星期天跟北鼻一起拍情侶照


就在昨天我們約好一起去挑選


記得以前專科的時候有拍過個人寫真


但早已忘了當時的情形


聽姐姐說挑的時候會很頭痛


因為你幾乎每一張都會想留


超過張數得再加錢$$$


嗯好吧!!我告訴自己今天去挑選記得別每一張都留


到了地點我迫不及待想看相片


我跟北鼻邊看邊笑


因為有些拍得實在很猾稽


而且笑太久有些已經笑得有點不自然


嗯藉由這個理由就決定刪刪刪


當攝影師看到忍不住問我們


是什麼樣的原因而刪呢


我跟北鼻異口同聲的說:是表情,笑得太開了不自然


這時攝影師才放心的說:對丫表情很重要


什麼都可以修,唯獨表情不行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留下的相片


張數剛好是我們拿捏的數字


全部只多出了二張


攝影機開口說:我們的要求真的很高


其實不是~~~我們只想省錢啦


因為我想以後結婚還是可以再拍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