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在做什麼嗎?(我在餵魚吃土司


2006 1/27記得是農曆年的過年前一天


我跟北鼻第一次出國


我們選在一年都是陽光普照的タイ


原因是因為北鼻喜歡水上活動~~~(而且他很討厭冬天,超級怕冷的人)


而我則是想著按摩(好懷念丫)


(當時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跟男友出國有多好丫)


那天我們搭著台灣時間晚上十點多的飛機


到達的時候已經是深夜嘍


到了タイ有一種很有趣的景象


因為台灣當時是冬天,到了那熱得不得了


看到當地人都穿著短袖呢!而我們是毛衣


*這裡是大城古蹟


這天天氣超熱的,我穿長袖是因為怕曬黑~~~


看到椰子水,我一定買來喝


不僅解渴而且東西又不貴


*湄南河招耶公主號


我們在船上享用美食,欣賞Bangkok東方威尼斯浪漫夜景


可惜的是我們搭船的時間天還沒暗呢


哈看到桌上有花朵,我和北鼻一人一朵


一起拍照吧


當初他還不願意呢,有點ㄍ一ㄥ哦


*拖曳傘~~~這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了


雖然我怕高,但這項活動玩幾次我都願意


之前去プ-ケット我有玩過,所以滿喜歡的


那裡的工作人員很辛苦,因為要在那曬太陽


雖然他們包成那樣子,仍然可以看到已經曬很黑了


*五世皇柚木行宮


這裡有個規定:就是不能穿背心,短褲拖鞋...


行宫是使用柚木建材搭建的


完全不用一根釘子,以接連方式完成


特別吧


在這看到許多當地學生


我想應該是校外教學吧


這裡的大象最多啦


它們視為吉祥物


*蘭花園


我最愛花啦!看到這個蘭花園


似乎每個角落我都能拍~~~


露出甜美的笑容


*七珍佛山


泰國人民敬項以雷射鑲金塑造而成的




*叢林騎象


這小象很可愛吧!但當初拍這張的時候


我根本不敢靠近~~~


但又很想跟小象拍


雖然是小象,但皮卻很粗呢


跟馬兒一起拍照


*等到啦!這頭大象就是準備來載我的


*格蘭島~我們搭著快艇來到這


這是北鼻最愛的水上活動啦~~~(但他嫌時間太短,玩得不過癮)


我們有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我就是在這溺水的啦)


當時想回台灣我一定要去學游泳


*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一進園區就看到許多鸚鵡


很漂亮呢!!而且牠們竟然不會飛走


*餵小老虎喝牛奶


雖然是小老虎但有點重量呢


給的牛奶並不多,一下子就喝光啦


 


Candy喜歡”旅遊”


國內外都喜歡(雖然國內桃竹苖以北的地方去了好多)


但還是的不斷翻閱雜誌找出好玩的景點哦


北鼻常告訴我,喜歡旅遊就得練得好體力


這樣才有力氣去各個地方丫


我們還有好多國家想去(峇里島,夏威夷,北海道,エ-ゲ海....)


最想去的是エ-ゲ海,但花費可不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