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2土曜日(打肉毒桿菌後的第二週)


地點:北鼻送我的禮物~我最喜歡的”愛情海”風格的小窩,也就是Candy的家


看我的雙眼皮就知道嘍!Candy真的好累!好想睡


這一週仍然是個忙碌的生活


以前呢?大約最晚7點半或40分Candy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嘍


但這一學期怎麼會如此的忙碌丫


這幾天下班的時候,一邊騎著機車一邊在想:我要趕快回到家裡好好休息啦!


回到家往往都快8點或8點多了嘍


還好,體貼的北鼻常常在我下班前就做好晚餐,讓我輕鬆不少呢


(但是吃飽飯也是8點多9點,天丫這不是吃消夜了嗎?)


因為太過於忙碌,又太晚睡


有時十二點多一點才睡隔天早上七點就要起床


準備去上課,上完課呢又趕著上班


真的好累人丫(睡眠不足讓我頭痛劇烈)


而且最近又在鬧胃痛了


昨天趁上班前去看過中醫生


醫生說我生活過得太緊張或睡眠不足引起的


(天丫好利害我都沒跟醫生講我的作息耶)


Candy心想得早睡早起呢


要不然身體真的無法支撐嘍



雖然是週休二日


但今天像以往一樣去上日文課


今天”先生”上的有:~~~始めて物語


(我上的是會話班,所以上課得用日文一直跟老師或同學對話)


例如:第一次學外語是什麼時候,第一次擦口紅是什麼時候...等等話題


因為我的答案跟隔壁同學一樣


國中一年級才學英文,其他二個人是4歲就開始學了(她們分別是高中生跟大學生)


(班上的年齡差距的確有點大~~~)


隔壁同學很好奇的問著我:你幾歲丫


Candy回答:67年次


沒想到她很驚訝


日籍老師因為不太懂中文就問:怎麼啦


她告訴大家看不出來我32歲(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才二十幾而己)


頓時間,Candy覺得很不好意思


連”先生”也覺得看不出來


當時我心裡想,我年紀不會比老師大吧!?


雖然Candy都有在保養


但不得不承認自己老大不小了


就是因為如此


我得趁這個時候去做我想做的事


日文課上到今天就沒堂數了


所以又花了薪水約三分之二再報了一年的日文課


我一直在想


就是因為當時年紀輕不愛唸書(應該說是學生時代)


現在得加倍的努力


Candy在補習班學日文已經學了二年了


現在要邁向第三年繼續努力


我想告訴自己~~~要認真的過每一天


日文繼續加油!!Cand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