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地點:Candyの家11/24/2009


就在前二週Candy感冒嘍


而這次的感冒竟然長達二個多星期還沒好呢


(這期間跑了二次的診所,一等就是半個小時以上)


最糟糕的是上週四整個”燒聲”丫(到昨天為止聲音總算好多了)


聲音完全發不出來,勉強說話的話還會走音


這幾天好多嘍!只剩下咳嗽


不過卻因為如此,我晚上都沒睡好丫


睡了又咳醒,所以嘍!臉上冒出幾顆痘痘來


十一月份Candy似乎都跑去看房子


這次當然不是我們要買房子嘍


而且姐姐和姐夫和泡菜妹打算從日本東京回台灣定居


所以我可是很積極的找房子


從汐止 桃園 鶯歌...等等


每週日都會看個幾個案子


終於,有看到不錯的


希望姐姐他們一家人會喜歡


趕快回台灣跟我做伴


和姐夫多用日文交談,我想我的日文也會進步呢


還有可愛的泡菜妹,丫姨很想你哦



泡菜妹”優優”在日本東京的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