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5號開始


Candy上完了瑜珈課改上基礎有氧課程


不知道是上瑜珈太久了


完完全全沒感到流汗的感覺(私はやせたいです


所以決定改上基礎有氧看看


第一天上課其實很糗


因為Candy沒特別帶運動鞋去


結果一到救國團時,看到大家都身穿運動鞋


而我一樣穿著高跟鞋去上課


(因為瑜珈都是光著腳丫丫上課)


再說課表也沒特別說明要穿運動鞋丫


回家換也來不及了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跟老師說一聲嘍


結果,老師又是男的


害得我糗~~~


不過那一天上下來


Candy真的流了好多汗呢


老師他還很有信心的說:保證這8堂課下來,讓大家減重1~2kg


聽了Candy更有信心減重了


為了7月要當新娘子


我現在可是每天運動


フラ.フ-プ每日20分加上手臂運動


腹筋運動每日20下


還有還有最重要就是晚餐嘍


いま 晩御飯:茹でた野菜を食べます



這是我第一天開始吃水煮菜


北鼻幫我燙了這幾種蔬菜


至今Candy已經吃了第五天了


希望Candyダイエッド成功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