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在上週六,也就是2010/7/10結婚了


沒想到收到了許多朋友 家人的祝福


幼稚園老師Cherry送給我的手工卡片


和美體小舖的室內香水


這味道很清香,我跟另一伴都很喜歡




學生家長送給我的歐式器皿


對於歐式的風格Candy很喜歡




姐姐與姐夫遠從日本來台灣參加我的婚禮


包了日本喜事包的紅包長這樣


很特別吧!在韓國與日本所包的紅包,在他們國家都是白色的




姐姐 姐夫 還有弟弟在日本認識的朋友也送我們小禮物耶




打開一看很特別哦


很適合愛拍照的我們使用


就是可以立在寶特瓶上


就算用餐要自拍也不用用到大大的腳架嘍


學生家長送的"施華洛世奇"的禮物




這相框看起來很精緻


上頭還有水晶呢




還有一條手練


裡頭也是坎著水鑽




姐夫的爸爸媽媽與妹妹及小朋友也是遠從韓國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姐夫的妹妹送了這份男士專用的乳液


聞起來有古龍水的味道




還有這份很復古的鐘


也是姐夫妹妹送的


因為是外國人,不知道台灣人忌諱收到”鐘”


但沒關係,我跟北鼻一點都不忌諱~~~


我還在想以後就可以隨著心情變換我們家的鐘嘍




台北市政府所送的小禮物




裡面有對杯,還有手冊


手冊看了幾頁,看起來內容還不錯


而對杯也是我喜歡的花系列耶




學生家長送的木質面紙盒


這面紙盒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底下還有個小抽屜可以放小東西


收了那麼多的禮物和祝福


Candy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更多的相片存放在以下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