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0Candy的大喜之日


從沒想過這一刻令我有多緊張丫


 


7/10這一天可說是好日子


雖然Candy4點就到飯店了


但...還是無法進新娘休息室化妝


(原因是中午場的新娘子還在裡頭)


就這樣等丫等的直到4:40左右我們才進新娘休息室準備化妝啦



化妝的時候其實還感覺不到緊張


直到Candy的朋友群都來新娘休息室看我的時候


我開始緊張啦


而且這場婚禮是要媽咪陪著我出場


Candy沒時間排練


等到我化好粧的時候,有些賓客都坐好位子了



Candy的妝都化了差不多了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伴娘與我合照



披上白紗的我



Candy的主管幫我帶來幾位想參加婚禮的學生來


可愛的怡楨開心的拍拍手


(聽小朋友的媽媽說當初結婚也是來這間飯店呢!真是太巧了)



不管是大人小孩


Candy都有準備小小的禮物讓她們帶回家



整體造型都OK啦


這時賓客已經來的差不多了


而我也不方便到會場排練


直好在休息室拍拍照嘍



可愛的小花童"優優"好奇的玩著我手上的水晶指甲



Candy跟姐姐還有"優優"拍照


優優穿上花童服真的是可愛極了



Candy跟兩位好朋友Lydia  Alison拍照



金光閃閃的高跟鞋亮相



我跟北鼻精心挑選的飯店



每一桌都擺上Candy喜愛的花朵



準備出場啦


媽咪可比我還要緊張咧


所以Candy緊緊的挽著媽咪的手,要她不要緊張



首先先由花童出場


優優因為年紀還小,所以由姐姐陪在她身邊



兩對伴郎伴娘跟著出場



接著由Candy挽著媽咪的手出場



隨後把我的手交給"北鼻"的手中



我們還安排了交換戒指的儀式


但不知道北鼻是太緊張的原因


竟然伸錯手給我戴上婚戒,而當時我也沒察覺


等交換戒指後要牽手一起拍照時


北鼻才說好像戴錯了,就這樣我們重來一次


惹得賓客哈哈大笑



交換好戒指了


按照慣例新郎親吻新娘



回到主桌準備用餐啦


直到今天Candy才體驗到原來新娘子都吃不到什麼料理


我丫只吃到第一道菜又得回新娘休息室換裝了


媽咪旁邊坐的是舅舅


我們開心的一起合照


(沒想到舅舅回南部之後,直問媽咪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相片呢)


用餐前,大家開心的一起乾杯



Candy的第二個造型出爐啦




第二次出場準備跟北鼻一起發送棉花糖給大家


我們準備了100支的棉花糖




趁還沒出場前,北鼻的大姐跑來跟我拍照


萬萬沒想到出場後都還沒走到舞台呢


我們手上的棉花糖全沒啦


大家一窩蜂的往我們身上擠


我們走上舞台準備讓賓客們找找自己的椅腳有沒有Lucky Card


中獎的話我們還有準備小禮物送給大家(每桌有二個幸運兒)


這張相片很好笑,Candy實在想不通為什麼自己有這樣子的表情(小鳥嘴巴出現)




再來就是抽Candy手上的捧花啦


我們仍然準備了小禮物


有沒有抽中都有德國進口的果醬哦



弟弟的朋友"良一"幸運的抽中Candy手中的捧花


也希望他能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另一伴


跟長輩敬酒後


我們準備逐桌敬酒




 


我們一桌一桌敬酒


還好不勝酒力的北鼻沒被朋友灌酒



敬酒的同時,兩位伴娘陪在我身後幫我拉住這厚重的紗

這一桌是我的老闆與主管還有我教的小朋友們



不知不覺,婚宴到達了尾聲


Candy換上了第三套禮服與造型



我的帥北鼻也換上了我送他的白西裝呢



之前我們跟婚禮企劃溝通要第三次出場



手上準備的花,是要送給二位媽咪的


希望這婚禮帶給二位媽咪們溫馨且難忘的回憶



Candy把手中的花送給媽咪後,給媽咪一個擁抱


不知道有多久不曾這樣抱著媽咪了


我自己覺得好開心



再來就由北鼻送給爸爸 媽媽花嘍


聽北鼻說他們家不會把愛的方式表達出來(他說好像不曾這樣子抱著爸媽)



從小愛撒嬌的我抱抱對我來說很習以為常


看到這一幕Candy覺得多溫馨感人丫


"愛"就是要表現出來嘛~~~



看看Candy的媽咪收到女兒送的花朵


都開心的笑了呢



收禮金的會場佈置


我們的相框選擇了藍邊框,跟大多數的新人用的很不一樣



準備送客啦


大家紛紛走出來跟我們祝賀拿喜糖


拿到Lucky Card的幸運兒也是在這個時候兌換禮物


我的兩位伴娘在旁幫忙Candy發送禮物



這天除了跟Candy的朋友群拍照外


當然也包括了北鼻的親朋好友拍照


這對情侶是Candy的朋友


他們在今年的十二月就要訂婚嘍


很期待喝他們的喜酒



Candy的兩位好朋友跟她們的男朋友一起合照


也很希望很快的聽見她們的喜訊



跟北鼻的爸媽也就是Candy的公婆一起拍照



這天的婚宴總算是圓滿的結束啦


整個晚上下來,我笑得臉頰好酸哦



感謝Candy的朋友"阿治"為我們拍下那麼多珍貴的相片


這天他可是全程跟在我身邊


都沒有吃到好吃的料理呢!真是辛苦他了


更多當天婚宴的相片在這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