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8今天希臘時間五點就起床嘍

 

原因是我們得趕上搭船的時間

 

看到這巨大的郵輪是不是有渡假的感覺?

 

 

為了趕船~~~

 

所以今天的早餐是餐盒

 

量真的有夠多的,Candy根本吃不完

 

 

我們準備離開雅典要前往Mykonos

 

今天的旅程可是個浪漫エ-ゲ海之旅呢

 

也是我跟老公來這裡最大的目的地

 

 

老公覺得這外國小女孩很可愛

 

所以要求一起拍照

 

但小女孩很害羞

 

所以旁邊的阿嬤也跟著一起入鏡嘍

 

 

這一搭,我們又花了4~5h的航行時間

 

終於來到了"Mykonos"

 

看到了更大的郵輪嘍

 

這個渡假聖地因為近於雅典

 

所以總是吸引了許多遊客前往

 

 

我們先來到今晚要住宿的飯店

 

風景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Candy真的真的好愛這裡

 

而這一晚聽導遊說也是住最貴的一晚

 

獨特的盒子型房屋,藍與白的絕色搭配

 

年年均以石灰重新塗刷呢!

 

也因此成為此地的特色

 

是全世界人們對於愛琴海的印象

 

 

Candy拍下房間外陽台的景象

 

 

房間看起來也很溫馨

 

 

這裡就是餐廳外的景色啦

 

 

希臘人吃得晚

 

所以我們的飲食也跟著一樣嘍

 

生菜配上乳酪是常見的前菜

 

 

而這一盤紅紅的東西是甜菜

 

Candy似乎忘了這一盤吃起來的感覺

 

 

醃製橄欖葉包飯

 

Candy沒吃,到是老公有吃上一個

 

不過他說吃不習慣這種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在希臘吃太多肉類的關係

 

Candy一看到這一盤海鮮麵,馬上大快朵頤

 

 

我跟老公出門總會點上兩種各不一樣的餐點

 

因此老公點了雞肉,我點海鮮

 

但沒想到雞肉怎麼沒有麵丫

 

 

甜點上桌

 

在希臘的飲食可說是鹹太鹹,甜太甜

 

這甜點我只吃了一小口

 

 

我們對著大大的鏡子隨意一拍的相片

 

 

*好清澈的海水

 

午餐過後,我們來到"天堂海灘"

 

為什麼取名叫天堂海灘呢?Paradise就是伊甸園的意思

 


因此在這裡你可以自由自在做個亞當夏娃.一絲不掛在海灘上日光浴

 

絕對不會引來奇異的眼光.這不正是天堂嗎

 

 

來到這看到那麼多女生穿著"比基尼"

 

我們倆個包得緊緊的,真的是遜掉啦!

 

*Candy跟同團的妹妹一起坐在這泡水聊天看海景嘍

 

 

這裡盡是享樂的歐洲遊客

 

上空的男女隨著音樂而起舞

 

同團的阿姨們也玩得好High呢

 

而這歡愉的氣氛正是大家想要的

 

 

我不懂為什麼這張的我看起來那麼肥丫

 

 

這是老公拍下的仙人掌果子

 

 

傍晚時分逛逛小威尼斯區

 

眺望這五座特別的基克拉澤風車

 

 

風車比起海灘

 

夜店更早名聞於Mykonos

 

 

Candy在這小巷弄裡

 

不時聽到有人用日語與我打招呼

 

我想一定是我看起來特別嬌小

 

讓他們誤以為我是日本人啦

 

 

Candy跟當地的帥哥拍照

 

同團的阿姨們也紛紛找他拍照呢

 

 

這隻貓看起來真的很像加菲貓

 

超級可愛

 

 

Mykonos上的老大哥

 

時常可見大搖大擺的在街上閒晃

 

因為祖先數代都是在島上生活,與島民感情深厚

 

所以被視為是島上的"福鳥"

 

更是遊客爭相拍照的偶像

 

 

這裡有許多明信片供遊客選購

 

 

而我跟老公在幾年前出國時必會寫明信片給對方,然後寄回台灣

 

我們覺得這種方法很不錯呢

 

一起回憶當時出國的景象

 


小巷內的街景

 

在這裡逛,一不小心還真的會迷路呢


 

又看見可愛的貓咪啦

 

牠們完全不怕人群

 

總覺得在這生活的貓兒好幸福喔!

 

在九重葛樹下拍下合影

 

這裡真的是越夜越熱鬧

 

這天我們逛到十一點才準備回飯店休息

 

其他同團的朋友們意猶未盡,說想體驗這裡的夜生活

 

聽說玩到早上四~五點才回飯店呢

 

回飯店時拍下飯店外的夜景

 

*更多當天拍的相片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