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小熊書房


*大家都說兒子長得比較像我,連眼神都很像呢!


 


好久沒有PO文上來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小寶貝現在已經六個多月了接近七個月


現在身為全職媽媽,大多的時候都是陪著兒子


每天餵ㄋㄟㄋㄟ,陪他玩,唸故事唱唱歌給他聽


(我分別在十月十二月買了一整套中英文書,效果很好有機會再PO文分享)


一有空就是做做家事,看看書研究兒子的副食品,因此一天很快就過了



12/30週五這天老公不用上班


所以第一次選擇在非假日帶小寶貝出遊


因為是平日,所以一路上都避開車潮



來到目的地,兒子差不多已經肚子餓了


而我在母奶還未退冰前先給他吃點小餅乾


避免餓太久而鬧情緒



現在小寶貝比較大嘍!


對外面的環境顯得好奇


喝奶時不時的東張西望


不過表現還不錯,180ml的ㄋㄟㄋㄟ都有乖乖喝完


(他在家的時候常常喝到約40~50ml就開始以漱口的方式玩耍)



這是小寶貝第一次在外坐餐桌椅



常拍照的他現在已經可以看鏡頭


偶爾還會擺出不同的姿勢



看到小孩的笑容,讓身為父母親的我們好滿足



我點的是歐式油醋雞腿排


上面附的麵包有淡淡的咖啡香,吃起來很可口



用完餐點後,趁小寶貝還沒睡


抱著他在室內四處走走拍照


其實外頭的風景很不錯,前面就是梅花湖


只可惜天氣不好還下著雨呢


之後老公還點了巧克力水果聖代


因為不愛吃巧克力和香蕉的我


所以連一口都沒吃


這樣也好,因為我還在減重


在兒子還沒出生前


老公一直希望我懷的是女兒


但生下兒子後,他疼愛兒子的層度我從來沒想過


從月子中心回來至今,每天都會協助我幫兒子洗澡


兒子很多用東西都是老公去採購的(由小東西到大東西都有,比我這個媽咪厲害)


晚上我忙著吸母奶時,他會陪他玩哄他睡覺


偶爾也會說故事或唱歌給皃子聽


所以每當老公下班時,兒子就超黏他(因此我們為兒子取個綽號叫小蔴糬)


看到爸比回家時還會興奮的手舞足蹈加尖叫呢




看著我的大小情人,Candy心中感到無比的幸福


謝謝小蔴糬的出生,家裡有了你感到好熱鬧呢!


爸比媽咪都好愛好愛你


看著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是爸比媽咪心中的願望


*更多當天拍的相片,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