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沒懷孕時就覺得寶寶爬行超可愛的


現在有了kenny更期待他學會爬行


不知道是我太晚給他在地上玩耍了


現在的kenny仍然抓不到訣竅


目前會越爬越往後,或著轉圈圈,要不就四肢懸空像造飛機的模式


Candy每天老是想要怎麼讓他順利爬行呢


相關的書籍我也看了,親朋好友我也問了


(不過書籍也有提到少數的寶寶會跳過爬行的階段,然後就會走)


(希望kenny不要偷懶,跳過爬行就學會走了><)


我試過用手輔助他,他可以蹬直往前


但是,只要我手一放開,他又開始成了造飛機的姿勢


 


2/18我收到之前住的月子中心傳來的簡訊


是寶寶爬行耶


本來想放棄不去~~~因為kenny還不會正確的爬行


但心想讓kenny去參觀看看也好


說不定他看了,自己摸索拿到訣竅


於是3/11我們帶他去月子中心參加爬行比賽


kenny感到很熱鬧,眼睛東張西望的看著別的Baby呢


上頭那一張相片就是準備要爬行所拍的



開始爬行了,他一動也不動,只是好奇的看著別的寶寶


倒是旁邊的小男孩看到kenny的玩具


好奇的爬了過來


比賽結束啦!輕鬆一點讓kenny玩玩搖搖馬



媽咪也跟著kenny一起合照呦


Candy心裡還是期待著kenny學會正式爬行的那一天


kenny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