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9我們一家三口在宜蘭綠色博覽會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

2008每開始每年必來的景點綠色博覽會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一定要來走走



而且kenny現在已經十個多月大了



可能是平常都跟我待在家



只要帶他出門,總覺得他的眼神充滿了好奇心







這一天其實還有點擔心天氣不好




因為台北地區已經連下了好幾天雨


而且我們要出發的時候台北天氣還很不穩定




還好老公打了通電話到綠色博覽會詢問




是個大晴天呢




我們下午二點半左右到達




天氣真的很晴朗,真的是很適合出遊的一天



平常都待在家的kenny


出來好開心啊!



太陽公公露臉了


感覺好溫暖


不過kenny跟我都一樣怕熱的體質


剛開始好像有點開心不起來呢







南瓜隧道~~~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熱

於是我們先帶著kenny看看巨大的南瓜

他真的是個好奇寶寶

不時東張西望




難得出遊

老公也幫我拍了許多獨照


我記得去年來的時候也有這個南瓜隧道


當時我還挺個大肚子呢




出來戶外也要跟kenny小玩一下
要不然讓他一直坐在嬰兒車上太久,他可是會抗議的



 


趁著kenny精神都還很好的時候


趕快多拍幾張相片






這次有3D幻象動物園





瞧Kenny好奇的看著四周呢










Baby的表情動作真的很多變


kenny不知為何擺出嘟嘟嘴的可愛模樣




 


在這個館內我並沒有拍照


因為入內拍照要脫鞋


穿著有拉鍊式的涼鞋實在不方便呢


再者是kenny現在已經有9KG重了


稍為抱一下他,我就覺得我的手快撐不住了





Candy真的好喜歡來綠博


因為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怡人


再來就是每年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這裡也有露營區


喜歡露營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這裡看看


我記得我只有露營過兩次


但都是學生時代的事嘍





逛著逛著kenny抵不過瞌睡蟲嘍


稍有小睡一下,剛好那時候也下著毛毛細雨


我跟老公帶著這個小傢伙雨中散步


還好當時不急著離開園區


因為下過雨後,整個景色又不一樣,而且又不熱感覺剛剛好




 
 


我常在想


朋友曾跟我說過一句話:


有了小孩後,家的感覺更完整


真的耶!有了kenny之後,我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有疼愛我的的老公,和可愛的小孩




 
 


現在有小孩了


變得沒有每個星期都出去玩


太久沒拍照的我,感覺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




 


稍有小睡一下的kenny精神也變得很好呢


拍照會對著鏡頭笑嘍



え~~~上面的裝飾好漂亮呀!




 


Candy出遊的時候最愛看到花朵了


總覺得看到花可以讓我整個心情變得很好




 


好一陣子沒看到向日葵了呢


記得以前跟老公交往的時候他常會送我花


其中一樣就是向日葵


雖然現在鮮少送我花朵


他倒是在家裡種了好多種植物


我都跟他說:他是實際版的"開心農場"




 
 


回台北之前再跟這些Q版綠博吉祥物拍照




 
 


因為剛到時候人太多要等很久


到了六點都沒有什麼人潮隨便你怎麼拍都OK




 


時間不早嘍!我們也打算回台北了


期待明年,我們再來喔!




 
 


以下這張相片是從2008年第一次來的時候到2012


每年都有不一樣的風貌


所以只要有綠色博覽會


Candy每年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