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6內湖亞尼克菓子工房


續上文PO的kenny第二次的爬行比賽後


離開了京華城,我們一家三口回到熟悉的內湖


爸比說要一家三口一起吃下午茶


其實下午茶時間早已過了,哈


來到了亞尼克確定好坐的位置後


爸比帶著kenny前往櫃台,瞧那琳瑯滿目各種口味的蛋糕


kenny似乎知道待會有吃的了,所以眼睛都亮了起來





於是爸比選了他最愛的巧克力


而Candy選了近幾年才喜歡上的抹茶紅豆蛋糕


(光是打這一篇又讓我回想起抹茶紅豆真的好可口,可見我有多愛啊!)


而kenny,爸比幫他點草莓蛋糕


(其實當初懷kenny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超喜歡吃85度C的草莓蛋糕)


另外又點了芒果鮮乳酪還有一壺水果茶









kenny知道有吃的,
開心的都笑了起來


不僅笑到瞇瞇眼連嘴巴都張得大大的





依爸比媽咪的習慣,用餐之前要先拍拍照


kenny眼睛直盯著桌上的蛋糕呢





媽咪:還不能吃嗎?


還要拍幾張呢!?





爸比趕快拍,我快流口水啦





於是我們夫妻倆都拍好了之後






當然不忘了kenny也要跟草莓蛋糕拍一張嘍


此時的他一定想:什麼時候可以吃到那可口的蛋糕啊!





這次的下午茶時光真是愉快


印象中好像第一次帶Kenny一起下午茶呢


雖然現有了寶寶,吃東西前得先把他餵飽


然後媽咪再慢慢品嚐跟爸比聊聊天


三人世界跟二人世界雖有些不同


但Candy看到kenny的一酣一笑,心中有無比的滿足


老公都說我中kenny的"毒"太深


現在眼中只有這小傢伙


難怪人家都說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





爸比,媽咪:我們下次再一起吃下午茶喔






內湖旗艦店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shops.asp?astore=1


台北市瑞湖街178巷15號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02-2657-4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