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28新北市永定國小


去年我們一樣到新北市的永定國小,但是太晚賞油桐花了


到了時候只剩下少數遠處幾棵盛開的油桐樹


我跟老公說,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拍到油桐花盛開的景色



 



最近的kenny帶他外出拍照老是不愛看鏡頭


所以拍起來顯得酷酷的



倒是看到這裡有遊樂設施


眼睛馬上為之一亮,直說要溜滑梯呢!



爸比抓準角度,快速拍照


只能說幼兒還真是不好拍



1Y10M大的kenny是非常好動時期


對什麼都感到興趣,新鮮



光是這個遊樂設施,kenny可以來回的玩很久

心想,讓他消耗體力也好


要不然平日只在住家附近散散步而已



來此地,當然不忘來個幸福的全家照



Candy擺這個pose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kenny的手勢跟我一樣呢!


直到我PO到FB去,表妹跟我說我才注意到(只能說小孩的模仿力真的很強)


今年有看到盛開的油桐花景


感覺真的很棒!


期待明年的花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